Tuesday, May 01, 2012

用心新泰菜館

居然出太陽了.28C


我家附近原來開了泰菜館,還開了好幾個月.要不是今天放假出去找吃的,大概會過很久還沒發現.囧

店子不大,但坐得蠻舒服.平日有set lunch,價錢跟main menu比起來划算很多,而且份量慷慨.那碗冬蔭公酸辣拿捏剛好,十分醒神.柚子沙律清新開胃,只是椰子絲對我來說有點多,嚼得有點辛苦.

主菜有pad Thai,也有青咖哩配飯.很有以前我家那位鐘點傭煮出來的味道(那位姐姐真的很會煮).以後想吃pad Thai,就能在附近吃到,真好.

後: 後來週末去吃了一頓午餐,沒有set lunch.東西當然依然好吃,(雖然青木瓜沙律我嫌太酸,魚露也太多.吃得我胃痛.)份量變多了,可是好貴呀... 果然生意難做.(這個邏輯很跳tone,對不對?不好意思... 懶得解釋,反正我明白就是了.哈哈)

Na Thai (OR)
跑馬地綿發街8號地下
2893 20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